【台中美食】新開幕來自日本夢幻系軟式可麗餅,像美麗繽紛的新娘捧花征服少女心~fun tower日式可麗餅(台中五權店,台中教育大學旁)

fun tower 台中五權店 (1)

最美麗的夢幻系甜品「fun tower日式可麗餅」總算在台中展店了!道地日本風味隨時可嚐!

 

被稱為法式薄餅的可麗餅在歐美是很常見的散步甜點,

曾經在台灣法式餐廳吃過淋上滿滿楓糖漿的熱呼呼軟式可麗餅,那是記憶中難忘的滋味,

尋尋覓覓終於再次找到我期待已久的可麗餅了。

來自日本的fun tower來台灣展店的第一個據點是高雄瑞豐夜市,

據說當時候也開創了台灣軟式可麗餅的先驅,小小的攤位時常擠滿人潮,

為了給客人更完善的用餐環境,從高雄到了台南落地生根,轉眼間在高雄、台南、嘉義、台中都可以看見fun tower的足跡囉!

 

fun tower 台中五權店 (34)

台中店位在五權路上離台中教育大學好近,離豬飛公司也好近,隨時可以來這裡下午茶(笑)…..

這附近有豬飛很喜歡的日式厚鬆餅專賣‧小豚鬆餅 , 越來越多的特色店家聚集,以後這裡會不會變成甜點專賣區了?

 

fun tower 台中五權店 (33)

 

fun tower 台中五權店 (32)

 

fun tower 台中五權店 (31)

明亮紅色的招牌特別醒目,沿著五權路從民權路往林森路方向,就在對向。

離美術館不遠,大約兩個路口,逛完最近很熱門的草間彌生展覽不妨散步來這裡品嘗熱門的可麗餅喔!

原本看到玻璃門上寫著禁止攝影,緊張的以為不能拍照了,經店員解說後是不能錄影啦,拍照沒問題的。

 

 

 

======================================

 

======================================

 

 

 

11885172_10153659607077932_576161921729490952_n  

 

台北的朋友們~就在9/5(六),快來和豬飛相見歡:)
===========
《台北首場簽書分享會‧台中有意思  豬飛小姐嚴選》
◆活動時間:9/5(六)下午13:00-15:00
◆活動地點:11oz COFFEE(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63巷5號)
◆洽詢電話:(02)2700-7211
◆活動流程:
12:30-13:00 報到入場
13:00-14:00 人氣部落客 豬飛小姐分享
14:00-15:00 簽書、互動合影

◆報名連結
http://goo.gl/forms/1FgGo8HTir (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台中有意思擷取  

 

《台中有意思》

 

博客來網路書店: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75527

 

 

 

 

 

======================================

======================================

 

 

 

fun tower 台中五權店 (20)

 

fun tower 台中五權店 (3)

 

fun tower 台中五權店 (7)

 

fun tower 台中五權店 (5)

 

fun tower 台中五權店 (4)

簡約的空間設計,僅有兩張方桌和靠窗的四人位,大部分來的人都是拎著就走,

跟想像中坐下來悠閒品嚐下午茶的甜點店大不相同,是真正的散步甜食專賣店呀!

很喜歡木地板配上紅磚牆的設計感,寬敞舒適的空間感,窗明几淨的明亮度,走進這裡都散發著悠閒好心情。

 

fun tower 台中五權店 (8)

可麗餅在台灣各大夜市曾紅極一時,造型繽紛、內餡豐富的特色更是吸引許多女孩的目光,

印象中大大一捲的脆皮可麗餅,裡頭裝滿獨特的鹹口味或是抹上甜滋滋的餡料,

要趁熱吃才能保有爽脆口感,大概是脆皮可麗餅的旋風大家都以為可麗餅就是脆皮的,

其實在歐美地區甚至日本可麗餅是柔軟綿密的,豬飛也特別喜愛這種握在手裡份量扎實入口即化的點心。

由日本職人指導的fun tower將日本在地美味搬回台灣,不必出國也可以品嘗道地滋味囉!

 

fun tower 台中五權店 (2)

 

fun tower 台中五權店 (9)

 

fun tower 台中五權店 (23)

 

fun tower 台中五權店 (6)

 

fun tower 台中五權店 (24)

製作區僅隔著透明玻璃,店員一舉一動看得清清楚楚,這時候食材的新鮮度都在消費者嚴格把關中,

環境乾淨整潔更是首要條件,我都忍不住想貼在玻璃前面看他們製作了,

熟練的將麵粉糊倒在熱煎台上畫上一圈就成了圓形餅皮,

毫不客氣的灑上配料,可麗露、布朗尼、馬卡龍、提拉米蘇、香蕉、草莓、水蜜桃…擺滿配料再捲成一捲捲美麗花束,

櫃台前面瞬間成了小型花店了(笑)。

 

 

fun tower 台中五權店 (10)

 

fun tower 台中五權店 (11)

 

fun tower 台中五權店 (12)

 

fun tower 台中五權店 (13)

 

fun tower 台中五權店 (14)

除了甜口味的選擇,更因應台灣人習慣鹹食的特性,研發出適合炎熱夏季的清爽鹹口味,

其中這款松葉蟹龍蝦沙拉,活力四射的紅綠配色更令人食指大動!

新鮮的生菜像是跳舞般,光是還沒品嚐前就忍不住口水直流。

 

fun tower 台中五權店 (35)

 

口味選擇眾多,價格65-135元不等,最大特色是可麗餅裡放入各式蛋糕和大量水果,

每一口都吃的到滿滿餡料,

光是看圖片就很難選擇,每一種都想要品嘗,

店員推薦熱門口味的莓麗邂逅、草莓焦糖可麗露、松葉蟹龍蝦沙拉,

就他們囉!甜的鹹的我都要吃! 

 

fun tower 台中五權店 (36)

進口的黑玫瑰La Rose Noire迷你馬卡龍也是店家特色之一,

黑玫瑰源自於香港,是瑞士人創立的甜點品牌,想要嚐嚐它的滋味可以點馬卡龍圓舞曲。

真的每一款都好想要吃啊~ 改天想去的人約我好嗎?我想要吃馬卡龍口味的可麗餅!

 

fun tower 台中五權店 (26)

可麗餅紙袋是特殊設計的紙袋,防止沾黏餅皮,也避免滲透,

女孩子即使慢慢也不擔心弄髒雙手,吃完依然美麗優雅!

連怎麼吃都有桌邊服務教學,最讓我印象深刻的90度鞠躬服務真的啵棒!

 

fun tower 台中五權店 (17) 

由左而右分別是草莓焦糖可麗露莓麗邂逅松葉蟹龍蝦沙拉

餐點做好會放到專屬的架上滿足大家想要拍照的慾望,也方便食用。

 

fun tower 台中五權店 (21)

我跟兔兔難得的下午茶約會當然要坐下來好好聊聊近況,

可惜店裡真的就是可麗餅專賣,飲品只有無糖的冷泡紅茶、冷泡綠茶兩款。

 

fun tower 台中五權店 (15)

為了擔心影響風味,我們拍照的同時兩捲甜的可麗餅送回去冰箱冷藏了,避免奶油溶化太快。

很多人不喜歡很多的鮮奶油,印象中會讓人感覺又甜又膩,吃不了幾口就投降,

那是因為植物性鮮奶油的口味跟口感,造就了不好的刻板印象,

fun tower所使用的法國進口動物性鮮奶油則完全不同,大大降低甜度和油膩感,

 

店員真的好貼心,一直提醒我們趕快吃不然奶油溶化了口感會不好,

從熱情的服務和無微不至的態度,真的能感受到他們對商品的品質和重視,

沒辦法呀!每種口味都好想要試試,所以兩個人很貪心的點了五捲(攤手)!

 

 

fun tower 台中五權店 (27)

這麼美麗的模樣忍不住想要多拍幾張了!簡直可以媲美新娘捧花,你說是不是!

 

fun tower 台中五權店 (37) 

臉書上這張照片被發現有草莓角耶!龍蝦沙拉捧花也挺時尚的啊。

 

fun tower 台中五權店 (19)

【草莓焦糖可麗露  $130】

把可麗露包進可麗餅裡!大口咬下柔軟餅皮,嘴裡瞬間噴發的奶油和Q彈可麗露展現多層次口感,

尤其那個原本讓我害怕的奶油讓我大大改觀了,入口即化不黏膩,

吃到最後一口仍可吃到餡料與餅皮融合的口感,

為了符合台灣人口味在口感上已經減上一半奶油用量,

跟日本當地奶油:餡料,正常7:3的比例,降為5:5左右,微酸的草莓切片中和了可麗露的微甜。

 

fun tower 台中五權店 (25)

【莓麗邂逅   $135】

用草莓、藍莓、覆盆子組合的微酸口感,滿滿莓果含有滿滿維他命C,這是許多女孩最愛!

中間一球香草冰淇淋融合奶油,夏季炎熱的氣溫一定要試試看這個,瞬間暑氣全消了。

華麗豐富的用料,柔軟綿密餅皮,深得我心。

 

fun tower 台中五權店 (18)

【松葉蟹龍蝦沙拉   $130】

為了保持最新鮮食材口感,這口味是每日限量推出,店員推薦我一定要試試!

吃的到生菜葉的清脆感,微鹹龍蝦沙拉抹醬配上紅白相間的蟹肉棒,紅綠配色令人食慾大開。

中午不知道吃什麼就來一捲松葉蟹龍蝦沙拉,份量十足,填飽了胃也滿足味蕾。

 

fun tower 台中五權店 (28)

 

【蜂蜜乳酪  $65】

聊著聊著我們從2點聊到將近傍晚6點,臨時起意又點了一捲最基本口味的蜂蜜乳酪,

之前在法式餐廳吃到的就是這種加了簡單醬料的軟式可麗餅。

 

fun tower 台中五權店 (29)

外形毫不起眼的蜂蜜乳酪口味完全出乎意料的美味 (在法國,最受歡迎的基本口味是這個!!)

帶著微鹹口感的冰涼乳酪和蜂蜜做了最佳詮釋,最簡單卻最讓人難忘的滋味,

單純的味道更展現餅皮的香氣,每一口都入口即化。 

如果不想要太華麗的口感、有點嘴饞又不想吃飽,你一定要點這個,大推薦!

 

fun tower 台中五權店 (30)

為了提供更完美的品質,外帶或是外送,店家有一些堅持。

 

fun tower 台中五權店 (22)

 

總算在台中吃到人氣名店的 fun tower日式可麗餅,開幕至今三個禮拜左右已經成為瞬間爆紅的排隊新店家了!

很喜歡像是藝術品的外觀,沉甸甸的份量、毫不手軟的用料、高品質的堅持,吃過後都忍不住想按100個讚。

 

 

FUN TOWER日式可麗餅專賣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路6號(近台中教育大學)

電話:04-22230220

營業時間:02:00Pm-08:30Pm (週二店休)

提供三公里以內外送服務(需點滿八支)

店家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untowertaichung

 

 

 

歡迎加入豬飛的FB,更多的我和第一手資訊都在這裡喔:

豬飛小姐.jpg  

 

 

豬飛小姐的彩色生活的旅遊牆(點圖閱讀)
豬飛小姐的彩色生活的旅遊牆

 

 

豬飛小姐的彩色生活的美食牆(點圖閱讀)

豬飛小姐的彩色生活的美食牆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