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下午茶新選擇,熱呼呼酥脆金黃的日本咖哩麵包和內餡滿滿爆漿起司帶著走~野島家咖哩專賣店(華美店)

台中‧野島家咖哩 (1).jpg

微涼的秋季,最適合來一顆熱騰騰的牽絲咖哩麵包!一撕開就有誇張的爆漿起司啦!是辦公室下午茶新選擇喔!

剛過完烤肉烤不停的中秋節(我烤了四攤!!),恰巧又遇到台中很有感的杜鵑颱風,

豬飛要介紹一個讓大家可以收心認真上班又能暖暖胃的超厲害咖哩麵包!

 

平常偶爾下班後會自己下廚(前提是我還有力氣煮飯啦,哈哈),最喜歡煮的就是咖哩飯了,

因為我覺得暖心的咖哩飯不僅簡單、方便快速,而且最有家的感覺。

這家在台中已經多家分店的野島家就是以賣咖哩飯為主的日式家庭小店,

聽一起參加活動的商妮說她很喜歡這裡的咖哩飯,份量多又好吃,已經是固定常客了!

(此篇文章為店家邀約,不喜勿入囉)

 

台中‧野島家咖哩 (13).JPG

台中‧野島家咖哩 (15).JPG

台中‧野島家咖哩 (16).JPG

大家約了平日下班的晚上來到野島家的華美店,

這個舊址之前是demi日式洋食,現在是野島家接手。

空間不大,坐滿大約30個坐位,比較像是日本的家庭式小店,

聽說老闆是日本人,很多料理自然沿襲自日本口味,沒有華麗擺盤卻很道地。

 

台中‧野島家咖哩 (2).JPG

來到這裡當然要先品嚐網路上都很推薦的咖哩飯,

說到它的點餐方式很特別,針對食量大小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飯量,

再依照喜歡的配料加點,最後就是一份客制化的咖哩飯囉!

如果你喜歡每一種配料,當然可以全部點,那樣就是超豪華咖哩飯。

 

台中‧野島家咖哩 (8).JPG

台中‧野島家咖哩 (9).JPG

台中‧野島家咖哩 (10).JPG

台中‧野島家咖哩 (11).JPG

這是我點的小豪華咖哩飯,哈哈哈~其實我本來想要再搭配幾個配料的,

但是盤子要擺不下了,份量很十足的起司豬排咬下去滿嘴起司,大大滿足!

再搭配雞米花、蛋包飯、起司、花椰菜,雖然是最少飯量,但這個連男生吃都有點過飽囉。

清甜的咖哩是用雞高湯和大量蔬果熬煮,天然的甜香味配上Q彈米粒,難怪這麼受歡迎!

 

 

再來是這次要分享的重點了!最近新推出的新品『帶我走日式咖哩麵包』!

(哈哈,因為咖哩麵包只有提供外帶,我就自己幫它取名囉)

每日限量20顆提供外帶的日式咖哩麵包,味道據說也是很道地的日本味喔。

台中‧野島家咖哩 (12).JPG

台中‧野島家咖哩 (5).JPG

 

稱的上是日本國民美食的咖哩麵包,其實在日本大街小巷很常看見,就跟台灣路邊的炸甜甜圈一樣多,

但是目前在台灣比較不普遍,中部幾乎沒看見咖哩麵包專賣店。

咖哩麵包有兩種口味,起司咖哩(起司+咖哩)明治咖哩(漢堡肉+咖哩)

原價60元,現在試賣價40元,特價到2015年12月底,

如果想嚐鮮的話建議趁特價趕緊試試看!

咖哩麵包開賣時間於每天13:00開賣,每家店現場限量20顆,

由於麵糰發酵需要2小時左右,建議先電話預約,電話預約則不在限量20顆裡喔!

 

 

明治咖哩麵包((牛肉+豬肉)的漢堡肉+咖哩)

台中‧野島家咖哩 (3).JPG

台中‧野島家咖哩 (7).JPG

麵糰每天現作發酵,餐點採現點現炸,以維持麵包的最佳口感,

炸到金黃的外觀,酥脆好誘人啊!

熱呼呼的咖哩麵包是小巧可愛的橢圓形,麵包體咬起來Q彈帶勁,難怪要等待發酵後才開賣。

內餡是飽滿漢堡肉加上咖哩,咬第一口就可以吃到鹹香內餡,

味道比較偏鹹,很適合搭配清涼啤酒或是無糖綠茶!

 

 

起司咖哩麵包(起司+咖哩)

台中‧野島家咖哩 (4).JPG

台中‧野島家咖哩 (1).jpg

說到起司,是好多女孩都喜歡的!我也超愛,尤其會爆漿、牽起長長起司的更讓人瘋狂!

比起明治咖哩我更推薦起司咖哩,如果是你咖哩控千萬不能錯過。

咬一口像是岩漿一樣濃郁的起司在嘴裡噴發,吃的時候要小心耶!因為好燙啊。

 

份量很足夠的咖哩麵包非常適合當做下午茶點心,不僅價格親切,份量也很十足,

食量不大的女孩都可以當正餐吃了,會有飽足感喔!

 台中‧野島家咖哩 (6).JPG

目前咖哩麵包僅提供外帶服務,如果想在現場品嘗咖哩麵包只要點足80元低消就行囉,

沿襲自日本味的咖哩麵包,即使是酥炸的金黃色外皮吃起來卻不油膩,

內餡的味道比較偏鹹一些,現場還提供紅茶、冰水免費喝喔!

 

 

=========================================================
=========================================================

台中有意思擷取  

耗費三個月寫作,把台中好吃好玩的通通寫進書裡,

規劃親子‧姐妹淘‧情侶主題食玩路線,希望讓更多的朋友看見台中的美!

請大家多多支持豬飛新書《台中有意思》,分享給周圍的朋友們唷!

博客來網路書店: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75527

=========================================================
=========================================================

 

 

 

 

野島家日式咖哩屋(華美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334

電話:04-23261881

咖哩麵包目前只有中美、華美、一中有在賣喔!

 

       

 

   

歡迎加入豬飛的FB,更多的我和第一手資訊都在這裡喔:

豬飛小姐.jpg  

 

 

豬飛小姐的彩色生活的旅遊牆(點圖閱讀)
豬飛小姐的彩色生活的旅遊牆

 

 

 

豬飛小姐的彩色生活的美食牆(點圖閱讀)

豬飛小姐的彩色生活的美食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我也想吃牽絲的咖裡面包 餓了
    版主回覆:(10/19/2015 06:23:34 AM)
    耶耶~~~~~真的會飽耶!
    可以先電話訂購就不用等囉

  2. 非常棒美食推薦唷~^_^
    版主回覆:(10/19/2015 06:28:33 AM)
    很適合小鳥胃的女生當下午茶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