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頭髮永遠都留不長嗎?只要30分鐘變身長髮飄逸的氣質女神!!~『絲綢科技貼片接髮』 ,夏森髮型『接髮、燙髮、染髮』氣質長髮女神造型改造

豬飛小姐

文章標題下的有點誇張,因為我不是女神呀,但是從小到大一直很希望有天可以像電視上女藝人一樣,擁有一頭長髮飄逸的秀髮~

要先來說說我這個根本和長髮沾不上邊的髮質,印象中只有幼稚園時候留過辮子長髮,

但大概是髮量少加上髮質細軟,豬飛媽就把我長髮給剪掉,

從此之後頂多留到及肩長度就會自動打薄、髮尾很虛、毛躁難整理(設計師都問我怎麼打薄了??這樣髮量很少 )

殊不知我近幾年幾乎不剪頭髮也不燙髮,但髮質還是很不好,到某個長度會自動斷掉,

而且髮量極少又超細軟,我的一頭髮量大概是正常人的二分之一量,那些夢幻捲髮、公主頭、韓式編髮離我好遙遠!

在邁入30多的2015年生日,我決定要送自己一份禮物,變身長捲髮!

其實這件事情我想了很久,好幾年了,

但是一直不敢嘗試,上網查詢關於接髮的一些分享,更開始打退堂鼓,

直到最近在夏森髮廊經由Sting建議的「絲綢科技接髮」(更進階的貼片式無痕接髮)才讓我又燃起一線希望。

 

豬飛小姐 

豬飛小姐

最近三年的髮型幾乎都是維持長直髮,除了三個月染髮一次之外,

不燙不剪,就是希望可以讓髮質健康一些,而且我頭髮長超慢,更是捨不得剪啊!

 

 

豬飛小姐

為了這次接髮總共來了兩趟,

第一趟花了30分鐘跟設計師溝通我適合的長髮造型和髮色,

當然也要很認真瞭解所謂的接髮優點和缺點,畢竟這是接在自己真髮上的髮片。

第二趟花費5個小時左右做髮型大改造,從修剪、染髮、護髮、接髮、燙髮一次搞定。

看到我很虛又毛躁的髮尾了嗎?

Sting說為了讓頭髮更健康,這些壞掉的髮尾要剪掉了,接髮後重新留過,

專業設計師的建議讓我安心許多,就剪掉吧~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豬飛小姐

豬飛小姐

好久沒有剪頭髮了,沒想到我這次很阿莎力一點都不會捨不得。

 

豬飛小姐

豬飛小姐

又回到及肩的長度,有點不習慣這麼清秀的自己(笑)

 

在開始今天大工程「絲綢科技接髮」(更進階的貼片式無痕接髮)之前,

跟大家分享一下接髮的方式,從以前到現在技術越來越進步了!

接髮的方式大致分為:

舊式的

編接(真髮跟假髮緊緊編在一起)

壓縮管接/扣環接(用熱熔的方式把假髮頂部塑膠管跟真髮緊壓在一起)

和最新技術的

貼片式接髮(髮片黏貼在真髮上)

 

編接和壓縮管接髮的價格比較便宜一些,

缺點是會有異物感、接點處容易打結、扯斷、清潔上不太容易,拆掉後原本的真髮會很受傷!甚至要剪掉!

這就是為什麼我猶豫好幾年遲遲不敢行動的原因。每天處理頭毛會讓我很火大啊!

最新的貼片式接髮則是很人性化的把髮片黏在自己的頭髮上,

接點是平面式醫療級黏膠(很像雙面膠),不會突起、沒有異物感、清潔容易、跟自己的真髮合而為一、更自然。

相對的價格比較高一點,但是即使像我這樣第一次接髮,很快就習慣忘記它的存在,跟自己真髮一樣。

 

以上這樣大致的分析應該有點概念了吧!接著就要開始髮型大改造囉。 

豬飛小姐

豬飛小姐

豬飛小姐

第一步是退色處理!

我一直以為退色就是所謂的漂退,其實又不一樣了。

因為平均三個月會染一次頭髮,一次又一次堆疊不同染劑顏色,久了髮絲會沉積色素,

為了讓整體色澤一致所以要用退色處理,

把髮尾黃到發亮、髮根比較偏暗的顏色落差,退成中間色。

 

 

豬飛小姐

豬飛小姐

豬飛小姐

退色完成!變成金髮妞了!跟漂色變成銀白色頭髮又不同。瞬間皮膚白了好幾階,哈哈哈~

 

豬飛小姐

豬飛小姐

退色完畢開始幫頭髮上髮卷,要稍為的燙捲度讓髮型看起來有空氣燙的蓬鬆感,

好久沒有燙髮,很擔心同時間又染又燙會造成頭髮更嚴重的傷害

(我很重是頭髮的質感,所以兩年前開始定期到髮廊深層護髮)

Sting也很重視我的髮質,整個變髮過程更加入兩次的深層護髮,讓想變美的我也能同時間維持好髮質。

 

豬飛小姐

豬飛小姐

從下午兩點開始到天黑,這裡還貼心提供鬆餅耶!!他們好認真幫我弄頭髮,

我卻忍不住一直想起來走動。還好有東西吃,不然會餓扁。

漢斯說女生真的很厲害!!每次弄頭髮都好久,還可以樂在其中。

愛美是天性啊,沒什麼事情比這個重要的。

 

豬飛小姐

豬飛小姐

登愣~ 在經過漂退>護髮>燙髮之後搖身一變又成為捲髮金毛妞。

這張照片我放到粉絲團瞬間破百按讚,大家怎麼都喜歡我的金髮啊!

 

 

豬飛小姐

豬飛小姐

金髮就維持短暫的一小時,因為接下來就是要做最後的染色!

想要擁一頭低調又可以看出質感的咖啡帶紫色,很適合冬天,有溫暖的感覺。

 

豬飛小姐

豬飛小姐

是不是很有光澤感呢? 我覺得這裡的染髮我很喜歡,染後頭髮不會乾澀,

也會很貼心的依照髮質受損程度加入護髮步驟,

如果像我一樣髮質容易斷裂、毛燥、沒光澤,Sting會適時的提供建議喔。

 

豬飛小姐

這就是要接在頭髮上的髮片!是取自髮質很好的真人頭髮,摸起來很滑順,而且頭髮比較粗,好美喔!

 

豬飛小姐

髮片有很多種長度,可以先比照一下再決定要修剪到哪裡。

 

夏森的價格如下~

長度及胸,髮片長度45公分
原價33000,特價:22000

長度及腰,髮片長度55公分
原價42000,特價:27000

長度至臀部,髮片長度70公分
原價48000,特價:32000

 

髮片-比較

 

 

相片 2015-9-28 下午8 07 17  

髮片是特地挑選來自內蒙古18-25歲少女髮,光澤感、柔順感、彈性度都比一般市售的髮片來的更優質!經的起燙染!

而且髮量增量高達40%,不用貼太多片就有增量效果!

想要了解更詳細的資訊,請參考這裡 [請點我]

 

豬飛小姐

髮片選用頂級亞洲人真髮,跟自己的真髮很接近,甚至比我髮質更健康,

洗頭的時候只要輕柔的搓揉髮根就行了!當然也可以護髮,就跟種睫毛一樣,可以自然的正常作息。

 

豬飛小姐

豬飛小姐

髮片在接之前會先染色,燙捲,接上真髮後修剪出適合自己的髮型就大公告成啦!

 

豬飛小姐

豬飛小姐

很喜歡自己新造型!自然浪漫的小女人風格耶!是我夢寐以求的長捲髮!

 

維持將近一個時間,終於可以好好跟大家分享接髮的心得!

還沒接之前其實心裡還是很擔心自己不適應,

不過吹頭髮時間變長了,加上有點異物感,但很快就習慣了。

 

最近開始有朋友問接髮好不好?豬飛來整理一下跟接髮有關的重點吧!

接髮方式百百種,想清楚用什麼方式接髮適合~貼片式無痕接髮是現在最快速,最便利,最沒異物感,而且比較不傷真髮的方式!

貼片式單價比較高,設計師會依照自身原先髮量接到合適的量,我這次接45公分2萬2。

洗頭時候只能順著洗,不能倒著洗,不然拉扯會痛而且容易打結。

洗頭髮時候不能像之前可以很隨性抓頭皮,大喇喇梳頭,不然會痛到流淚。

吹頭髮的時候髮片接點處很不容易乾,髮片部分也乾的慢,要先吹乾頭皮再很耐心的吹乾髮片。

 

豬飛小姐

豬飛小姐

自從接髮候開始愛上幫頭髮做造型,因為是接髮完全不擔心做造型讓髮質變差了,反正壞掉了再換個新髮片就好!

 

 我覺得接髮的好處其實不少,尤其對我這樣頭髮長好慢又細軟不容易造型的人而言簡直是救星~

1.男女生都可以接髮,瞬間就能變換造型

2.Sting特別建議像我這樣髮質不好的女生,可以利用接髮來保養自己頭髮又能維持長度

3.接髮是及肩會亂翹長度過渡期最好的方式

4.不用留上幾十年就能瞬間變換成長髮飄逸美少女啦

5.燙髮,染髮,馬卡龍色挑染髮的最佳夥伴就是接髮

S__868391

這次的大改造除了自己很滿意之外,沒想到意外的漢斯也很高興!

開心的說:簡直換了一個新女友!

在一起那麼久這還是第一次看到我的長捲髮,看他開心的合不攏嘴了。

離開之前帶走護色專用洗髮精和護髮乳,這個沙龍品牌的洗髮精泡沫好綿密很好洗,潔淨度也夠,

護髮乳用起來比較清爽,能夠讓頭髮帶有清爽蓬鬆感,髮色退的也比較慢,很適合染髮髮質專用喔!

==========================================

==========================================

台中有意思擷取  

 

耗費三個月寫作,把台中好吃好玩的通通寫進書裡,

規劃親子‧姐妹淘‧情侶主題食玩路線,希望讓更多的朋友看見台中的美!

請大家多多支持豬飛新書《台中有意思》,分享給周圍的朋友們唷!

博客來網路書店: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75527

=========================================================
=========================================================

 

 

夏森髮型設計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寧夏路87號

電話:04-23200031

STING設計師介紹:http://www.siasenhair.com/#!sting/c17c7   <內有LINE資訊,可加入諮詢>

絲綢科技接髮詳細介紹:http://www.siasenhair.com/#!sting2/xth2y

 

 

歡迎加入豬飛的FB,更多的我和第一手資訊都在這裡喔:

豬飛小姐.jpg

  

 

 

 

 

 

 

 

豬飛小姐的彩色生活的旅遊牆(點圖閱讀)
豬飛小姐的彩色生活的旅遊牆

 

 

 

 

 

 

 

豬飛小姐的彩色生活的美食牆(點圖閱讀)

豬飛小姐的彩色生活的美食牆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