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住宿】近船帆石夕陽悠美的福容飯店海景套房(一泊二食)、設計風墾丁美棧大街旅店(A-Maz Inn Kenting)

墾丁住宿 (34).jpg

來墾丁除了特色民宿,還有更多選擇!這次要和你們分享福容飯店臨海的海景套房、墾丁大街上的美棧大街旅店~

 

每年夏季都是來墾丁玩水的最好季節!雖然距離台中大約五小時車程,但只要想到墾丁就歸心似箭,心裡總想立馬飛奔再辛苦也不累了,

我與漢斯一向喜歡挑選特色民宿,不過這次跟以往不同,我們選了離船帆石近和另一家在墾丁大街口的飯店。

為了讓旅程更輕鬆,我們換了交通工具(以往都自己開車,我就是沿路睡到目的地),

這次一早拎著行李往高鐵站去,因為飯店有提供接駁車!真的太棒啦!有了高鐵後生活變得很便利,

對我這種很常需要出差的上班族而言,能節省時間就是最幸福的事了。

大約1小時抵達高雄左營站,飯店接駁車已經在現場等候,上了車看著沿途風景,1.5小時候我真的來到南國啦!

 

墾丁住宿 (31).JPG

墾丁住宿 (32).JPG

福容飯店全台灣有14家分館,墾丁館位在過了墾丁大街後,接近船帆石的位置,

遠離吵雜的大街,背山面海多了真正度假的氣息。

要出發的前幾天我跟漢斯說這次要住福容飯店喔!他疑惑的說墾丁有嗎? 在哪裡?

以往都住在墾丁大街或是恆春鎮上,對於比較南端的飯店完全沒注意到。

墾丁福容位於墾丁國家公園內,社頂公園丘陵上,與船帆石相望,過去是歐克山莊,

在2009年翻修後正式對外開幕,是目前墾丁國家公園內頗新穎的度假飯店。

 

墾丁住宿 (5).jpg

一樓大廳呈現悠閒的南國風情,少了拘束感,多了幾分愜意。

坐落在社頂公園丘陵上,建築物是紅屋頂白牆的歐洲風格,室內的寬廣大廳讓來到這裡的旅人有放鬆的心情。

整座飯店空間寬敞,大部分遊客都是有小孩的家庭客,除了可以享受到墾丁的自然美景外,

飯店更設有健身房、桌球區、撞球區、保齡球館、兒童遊戲室、電玩區、星光大道KTV、麗泉SPA、水療區、游泳池與自行車租借服務。

 

墾丁住宿 (35)  

▲ 好久沒玩的保齡球!這裡有耶!還有兒童遊戲室,把拔馬麻們來這裡度假小朋友也不會無聊喔。

 

墾丁住宿 (15).JPG

墾丁住宿 (18).JPG

墾丁住宿 (16).JPG

墾丁住宿 (17).JPG

福容是在墾丁少數有大游泳池的飯店,看到這泳池超想跳下去!

不僅有面海的好風景,周圍綠意盎然,雖然位在大馬路旁卻也巧妙的製造彷彿在山上度假的好風景。

上層泳池適合大人們游泳,下層則是小朋友的戲水池,S型滑水道、噴水槍,好熱鬧,非常適合小朋友消耗體力的好運動!

 

 

墾丁住宿 (19).JPG

墾丁住宿 (14).JPG

墾丁住宿 (10).JPG

墾丁住宿 (33).JPG

我的房間特地選了海景套房,戶外陽台就能欣賞大海,泳池就在眼前,

以前來到墾丁很少機會像這樣與世隔絕的心情,不只是房間風景好,設施多樣,來了就不想往外走。

 

 

墾丁住宿 (4).jpg

墾丁住宿 (11).JPG

房間內設施不算新穎但也算是乾淨整潔,兩大床、沙發椅、迎賓水果、茶包還有冰箱…..

尤其兩張大床,適當的軟硬度讓我倒頭就呼呼大睡,

出門度假我最在意床的舒適度,不能太硬也不要太軟,這裡的很合我意啊(笑)~

貼心的附上夾腳拖,因為來到墾丁沒穿夾腳拖感覺就很「掉漆」。

 

距離最近的是小灣沙灘,走路大約10分鐘,比起南灣的人潮這裡比較不像擠沙丁魚那樣恐怖,

適合來海散步看夕陽,玩水上活動也很不錯喔。

 

墾丁住宿 (12).JPG

墾丁住宿 (13).JPG

▲浴室是簡單的乾濕分離。

 

大概是南國的天氣熱到整個人昏昏欲睡,一到飯店就在房裡看電視吹冷氣,躺著躺著就到晚餐時間。

用餐區是在大廳正對面的空間,可以容納百人,採用自助式用餐方式。

 

墾丁住宿 (22).JPG

墾丁住宿 (20).JPG

自助餐的菜色不差,如果品項多一點更好!

室內用餐空間在暑假期間會有現場演奏、暑假以外則是假日才有。

 

墾丁住宿 (1).jpg

▲ 各種熱炒類、炸物

 

墾丁住宿 (2).jpg

▲ 清爽的水果沙拉吧、壽司類

 

墾丁住宿 (7).jpg

▲ 甜點櫃

 

墾丁住宿 (8).jpg

▲ 少量的海鮮

 

墾丁住宿 (21).JPG

▲ 如果是素食的朋友不用擔心,自助餐有規劃一區素食區。

 

墾丁住宿 (23).JPG

墾丁住宿 (3).jpg

 ▲ 喜歡接近大自然的話可以選擇戶外用餐區,可以欣賞夕陽美景,還有戶外專人BBQ。

個人覺得BBQ比自助餐來得好吃,哈哈哈~ 雖然菜色不多,都是廚師現烤現料理的,我吃了好幾盤。

 

 

墾丁住宿 (25).JPG

墾丁住宿 (24).JPG

隔天早餐也在同樣餐廳,戶外藍天白雲美景美到令人融化了,當然氣溫也熱到汗水直流(笑),

早餐也是採用自助式,待會要開始墾丁熱血腳踏車輕旅行,簡單的吃了一些就出發。

 

 

墾丁住宿 (26).JPG 

來了墾丁N次,這是頭一遭在這裡騎腳踏車,我很愛戶外運動,唯獨腳踏車我只能舉雙手投降,因為沿路爬坡~太可怕啦。

沒想到這次我破天荒來騎腳踏車,飯店有出租腳踏車,還有專人帶路探尋覓境,賺到不少美麗風景!

 

 

墾丁住宿 (27).JPG

墾丁住宿 (9).jpg

墾丁住宿 (28).JPG

 

來回花了將近2個小時,還好有漢斯沿路幫我加油打氣!不斷跟我說快到啦快到啦~ 根本就是沒盡頭的路程嘛,暈~

我們一行人進入了如同歐洲風景的超美祕密景點,還遇到牛群散步,

是不是跟你印象中的墾丁大不相同呢?這裡綠草如茵很適合拍婚紗,只是騎車的路途有點遠。

 

 

墾丁住宿 (29).JPG

繞著繞著…… 我們就從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的大門出來了,原來剛剛的美景是在森林遊樂區裡,

這裡給我的記憶是有一座大牌樓、紅色大門沒有開過、往墾丁大街路上會經過,

沒想到裡面是個世外桃源,喜歡郊遊踏青的話,會是個很棒的選擇。

這次來到墾丁,不再只是吃吃喝喝,學習用新的方式認識不一樣的墾丁了,

如果喜歡有點遠離吵鬧街道又不會太偏僻的度假飯店,我覺得福容飯店墾丁館會是很不錯的推薦喔!

 

福容大飯店墾丁 (提供飯店接駁)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船帆路1000號
電話:886-8-885-6688
 

==============================================================================

 

美棧 (14).JPG

位在墾丁大街戎將軍包子店旁的特色時尚旅店「墾丁美棧大街旅店」

在國際性旅遊評論網站tripadvisor上面正評不少,

加上外觀藍屋頂白牆的歐風設計吸引不少背包客前來,

優越的地理位置不僅晚上逛墾丁大街方便,斜對角正是墾丁國家公園入口處,

若是搭車到左營高鐵站也有飯店接駁服務,交通方便。

 

美棧 (12).JPG

美棧 (13).JPG

初次踏進旅店,被眼前繽紛年輕的配色吸引,好獨特設計風格的旅店啊!是年輕人會愛的(我我我)….

用大量的亮麗色彩代表陽光、空氣、水和人文,並將這四種自然元素巧妙地溶入空間中,

大廳是迷你型櫃檯,和沙發用餐區,比較像是回家的感覺。

一樓附有公用電腦、雜誌區、早餐也是在這大廳使用,

比較特別的是,為了提倡環保,旅店房間內不提供一次性備品,若是真有需要可以跟櫃台拿取。

 

美棧 (10).JPG

正面是墾丁大街,後面可以散步到海邊,

三層樓的建築物用透明玻璃當屋頂,陽光曬進來有種充滿希望的感覺(也太陽光了這裡)!

 

美棧 (1).jpg

從大廳一路延伸到客房都是用清爽舒服的淺綠色搭配,像是一棟充滿生命力的旅店,

在台灣越來越多像這樣有自己風格的設計旅店,飯店有飯店寬敞和設備多的優點,小旅店也有它獨有的味道。 

前一晚還在念著怎麼晚上都沒逛墾丁大街,隔一天就換了這裡住,

走出旅店大門就是熱鬧的墾丁街,從頭走到尾很滿足。

 

美棧 (2).jpg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不得不說設計師把這裡打造的應有盡有,

熱水壺,茶包,冰箱,保險箱 ,連體重計都有!雖然是簡約的旅店,咖啡竟然選用成本較高的掛耳咖啡,

這點真的很讓人感動呀。

 

美棧 (3).jpg

兩大床的空間裡擺放圓弧可愛風桌椅、行李箱架、掛勾衣架、壁掛電視,該有的都有了,

整個空間帶點可愛風,活力橘色搭配清新草綠色,有一種ikea的感覺!

以前我總是想著家裡要用ikea家具打造,不要那麼拘謹,要有設計感,

這裡的房間大概就是我想要的感覺。

 

 

美棧 (4).JPG

美棧 (5).JPG

兩大床加上兩人座可愛座椅,下午微微的陽光照進來,有慵懶的氣息,

晚上跟漢斯就坐在這裡買了宵夜配著電視,度過在墾丁的夜晚。

 

 

美棧 (6).JPG

洗手台是在房間內,還用了光圈,非常好化妝!

 

美棧 (7).JPG

美棧 (8).JPG

美棧 (9).JPG

洗手間和淋浴間的門跟飛機上一樣,做了側面摺疊式的門,

很節省空間的做法,讓整個房間看起來不會太過壅擠。

 

美棧 (11).JPG

在墾丁有越來越多的設計民宿,這家年輕的設計旅店不只是舒適的休憩空間,連櫃台服務人員都是精挑細選的小鮮肉們!

環境整潔乾淨,還有免費電影欣賞,重要的是飯店後方過條馬路散步約5分鐘就能抵達沙灘,

非常適合情人度假的首選喔。

 

美棧大街旅店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35號
電話:(08)886-2988

 

 

 

歡迎加入豬飛的FB,更多的我和第一手資訊都在這裡喔

豬飛小姐.jpg

  

 

 

 

 

豬飛小姐的彩色生活的旅遊牆(點圖閱讀)
豬飛小姐的彩色生活的旅遊牆

 

 

 

 

豬飛小姐的彩色生活的美食牆(點圖閱讀)

豬飛小姐的彩色生活的美食牆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