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美食】台灣大道SOGO百貨商圈波西塔諾義式料理~起司控必點牽絲彩虹鍋!巷弄裡的隱藏版美食!

台中波西塔諾 (13).JPG

美食天堂台中,最近出現彩色起司鍋,鮮豔美麗的色彩讓人驚呼聲連連!波西塔諾義式小館雖然位在巷弄裡,知道的饕客們可不少呢。

 

對於店名『波西塔諾』我印象非常深刻!是位在義大利阿瑪爾菲海岸中部一個度假勝地的名字,

一位作家這樣形容:波西塔諾是一個夢鄉,你在時,她不是很真切,你離開後,她變的栩栩如生。

(姊妹都說我是愛玩客,講到旅遊我肯定都知道,哈哈哈,波西塔諾也是我想去的旅遊景點之一呀)

可以想像關於波西塔諾的一切肯定是很美好,美的令人驚豔,

不知道店老闆當初成立波西塔諾的想法是不是也來自這構思:讓人感受美好的餐點,好吃到如夢如幻  (笑)。

 

說來就來的姊妹聚會,選擇在某天下班前緊急在line聊天室約好時間人數跟地點,

波西塔諾一直是口袋名單,大家都想來一睹在IG上討論度極高的彩虹起司鍋,當然,有默契的我們就就選了這裡,

比較麻煩的是位在SOGO商圈小巷弄裡,停車位一位難求啊,要停遠一些的停車場再散步過來。

 

快來幫豬飛粉絲團按個讚唷

跟著豬飛腳步吃喝玩樂

 

 

 

台中波西塔諾 (24).JPG

台中波西塔諾 (27).JPG

 

店裡是家庭式裝潢,少了奢華感卻多了溫馨,雖然是第一次來這裡,就像回到自己家一樣輕鬆愜意, 

在許多台中朋友口中,這家看似不起眼卻有著難忘的美味料理已成為這裡最大特色,而且偶爾會有意外的驚豔甜點喔! 

 

 

 【MENU】

鄉村風的手工菜單是不是很可愛?

 台中波西塔諾 (8).JPG

 

 

 

這裡餐點都是現點現做,需要耐心等候,

提供有義大利麵、燉飯、鹹派、起司鍋、排餐、手工甜點、飲品....選擇不少,據說義大利麵跟燉飯是招牌喔!

其中還有一道隱藏版主廚菜單,聽起來很神祕!想試試的人請直接跟店家詢問。

台中波西塔諾 (4).JPG

台中波西塔諾 (5).JPG

台中波西塔諾 (6).JPG

台中波西塔諾 (7).JPG

小鳥胃的可以點主餐就好,大胃王的就升級套餐

加NT$150 A套餐

加NT$120 B套餐

A套餐:每日蔬果沙拉、手作麵包、濃湯、飲品(NT$100內任選)、手作甜點二選一(香草籽奶酪 or 法式烤布蕾)

B套餐:每日蔬果沙拉、手作麵包、濃湯、飲品(NT$100內任選)

 

 

這次總共五人用餐,可以點不一樣的,每一樣都吃的到。

 

台中波西塔諾 (9).JPG

【每日蔬果沙拉】 用新鮮水果搭配的沙拉,清爽無負擔。

 

 

台中波西塔諾 (10).JPG

【手作麵包+濃湯】

色澤金黃的濃湯看起來好可口!喝起來濃郁,挺喜歡的。

 

 

台中波西塔諾 (11).JPG

 【飲料】隨便點

名字很有喜感,是老闆特調,看老闆每天心情囉!看是苦的還是甜的(笑)。

 

 

台中波西塔諾 (1).JPG

【帕達諾起司肉醬手工馬鈴薯麵疙瘩(牛肉) 280元】

起司控一定要點的滿滿起司麵疙瘩,很少機會吃到這樣的作法,原來麵疙瘩是Q的,

又加入馬鈴薯混搭,口感很不錯,尤其邪惡的起司根本把我給收服了。

 

 

台中波西塔諾 (2).JPG

【煙燻鴨胸甜菜燉飯 260元】

配色吸睛的燉飯一上桌,大家驚呼連連!因為是紅色的耶!

裡面加入深受歐洲人歡迎的甜菜根,纖維質高又抗氧化,非常適合女生食用。

我偶爾會打甜菜根果汁,只是從沒想過可以拿來入菜,

燉飯吃起來沒有想像中的生菜味道,鋪在上頭的鴨胸軟嫩不柴。

 

 

台中波西塔諾 (3).JPG

【吉拉托辣味燻鴨義大利麵佐巴薩米克醋 280元】

配色繽紛的義大利麵光是看外觀就忍不住口水直流!加入濃郁的巴薩米克醋讓胃口大開,

比較讓人印象深刻的是麵條是Q彈的,喜歡有口感的麵條就一定要來試試。

 

 

台中波西塔諾 (19).JPG

台中波西塔諾 (20).JPG

【香煎北海道干貝鮮蝦義大利麵 380元】

今天的第一名!就是它啦!光是給料很大方的擺盤,大干貝、鮮蝦就讓人豎起大拇指,

看看麵條上巴著用蝦頭蝦膏熬煮成的蝦醬實在太完美了,濃郁的鮮蝦滋味是海鮮控的菜,

本來還想著小鳥胃吃不完的我,一下就失控把盤子清光光。

 

 

台中波西塔諾 (22).JPG

台中波西塔諾 (21).JPG

【香煎脆皮雞青蔥燉飯 350元】

看起來平凡不過的青醬燉飯,其實是滿滿青蔥熬製而成的,

別以為蔥味嗆辣,聞起來是舒服的,吃起來原來這麼融合。

上面的酥皮雞腿烤到剛好熟度保持了雞腿肉汁,切下去似乎還聽見酥皮的卡滋聲響。

 

 

台中波西塔諾 (12).JPG

台中波西塔諾 (13).JPG

【Fondue融漿起司鍋(三色鮮蝦) 350元】

尖叫吧女孩們!就是為了這個引起千萬少女瘋狂打卡的彩虹起司鍋而來,

白色原味,綠色抹茶,桃紅色火龍果,光是配色就足以占滿IG版面,

什麼減肥、什麼熱量,我已經沒有腦力思考了就留給明天吧!

 

 

台中波西塔諾 (14).JPG

 我拉~

 

台中波西塔諾 (15).JPG

瘋狂牽絲~

加入牛奶、白酒、起司打造這個閃閃發亮的起司鍋,光是視覺上就滿分了!

吃起來沒有想像中膩耶,反而是順口而且會一口接著一口,

用細長叉子插上酥脆烤麵包丁,沾著各色起司盡情享用,姊妹聚會的高潮就在這裡。

 

 

台中波西塔諾 (16).JPG

【附餐飲品】

 

 

台中波西塔諾 (26).JPG

店家的菜色有讓人驚艷的感覺,雖然是第一次吃,卻早就久仰大名,這次大家都很滿足呢。

甜點也是店裡一大特色,會隨著季節推出不同口味甜點,所以即使是老顧客也會有不一樣驚喜喔。 

 

 

台中波西塔諾 (23).JPG

 【提拉米蘇】

 

台中波西塔諾 (25).JPG

【烤布蕾】

 

台中波西塔諾 (28).JPG

【草莓生乳酪】

 

是不是光眼睛看就超心動了!這可是出自店家一位靈魂人物-甜點達人意姍巧手,

義大利人除了重視餐點美味,甜點也是一大重點,想必店家也將這樣的理念帶進店裡,

之前在FB上就看到各式美味蛋糕,沒想到來這裡剛好一次滿足我的甜點慾望,

尤其草莓生乳酪甜而不膩的滋味讓我印象深刻,希望有機會以後可以做外帶蛋糕讓我跟更多朋友分享。

 

台中波西塔諾 (29).JPG

又是滿足又開心的姊妹聚會,每次吃到好吃的美食都開心到我們轉圈圈,

平日用餐的人不多,假日建議訂位喔!以免撲空了。

 

波西塔諾義式小館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誠街108號

電話:04-23286599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1:30(最後供餐為休息前1小時)

公休日:星期一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ositano23286599/ 

=========================================================
=========================================================

 

 

歡迎加入豬飛的FB,更多的我和第一手資訊都在這裡喔 >>>>>

豬飛小姐.jpg  

 

 

 

 

豬飛出版的第一本嘔心瀝血書籍台中有意思,歡迎捧場 >>>>>

台中有意思.PNG  

 

 

 

 

豬飛小姐的彩色生活的旅遊牆  (點圖閱讀)

豬飛小姐的彩色生活的旅遊牆

 

 

 

豬飛小姐的彩色生活的美食牆  (點圖閱讀)

豬飛小姐的彩色生活的美食牆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